秾华如梦

梦桜 - Jusqu'à Grand-Père

陆维luv baker:

【“这凄列的心情啊。”】

本曲以一种细细碎碎的形式,道来了一个人婉转悲凉的一生。

如果打开之后没有马上关闭,而是选择继续听下去,1分16秒后你会发现个中蕴藏的温柔,不舍,痛苦,遗憾。

并不都是可爱的情感。

毕竟没有人可以一辈子都保持笑容。


“我的妹妹很可爱。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。我们生活得很开心。”

“后来妹妹死了,我很痛苦。不过人生并没结束,我决定当医生。”

“在去考场途中,我被卷入地铁坍塌事故中。大家都很害怕,我决定好好鼓励大家。”

“条件很艰难。第7天临死前我签署了‘国民健康保险证’背面的器官捐赠协议,将所有的器官捐赠。”

“脾脏破裂了。判断实质破裂、包膜未完全破裂,小肠破裂。所以比救援队先来的是死神。”

“我觉得我的人生活得毫无意义,却又充满价值。”

“因为我的心脏,让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多活了好几年。”

音无结弦的人生走马灯。

评论

热度(3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